总结。

今年明白的最重要一个道理: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陪你一辈子,所以要善待自己。

还是没有想好如何面对衰老。

没有想好如何看待爱情。

还是没能明白,到底什么才是我想要的自由。

#关于lofter与这个账号
是为了堆积我少女时代的文字妄想才建的号,但之后不会再只限于原创。
会写音乐剧相关同人,原创人物的故事,还有诗——我想好了,就算写的不好,我也要尝试触碰诗的灵魂。
我不太在乎粉丝量,我在乎列表里与我交好的人。我也不太在乎热度,我在乎交流与对话,在乎深刻的争吵。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大概就是我在乐乎的态度。

#关于我
该死的江苏高三,很忙。基本上没时间写文章。
喜欢很多热爱很多,如果你与我交好我自然会慢慢和你讲。
对了,我是单身。

评论(11)
热度(16)

© Ratatosk | Powered by LOFTER